close

哈...寶貝~超想你的 ><
天ㄚ...
你把我教壞了 - 3 -
害我=_____= 沒事~
很想要說.....我要你 >///__///<


哈~~
今天天氣真好-ˇ-

上課要認真歐...呵~
想我是一定要的...
可是阿...也別太想我=//___//=
我會...害羞辣 哈!!

人家才沒有不理你...
誰知道那是什麼爛即時 ˊ___ˋ
我說話你都沒看到...
嗚...

ID 想不到想不到 >__<
昨天好像有想到...
但是= =
睡個覺起來...
我想不起來我到底想要用什麼ID= ^ =


一豸苗儿一  ?
芋頭乂麻糬  ?
果凍乂蒟蒻  ?
蘋果乂葡萄  ?
小玉乂西瓜  ?
橘子乂番茄  ?
地瓜乂蕃薯  ?
布丁乂奶茶  ?
乂笨洨茹乂  ?
-傻貓-   ?
湯包乂??  ?
性感小野貓  ?
x櫻花x蝶舞x ?
湛藍心晴   ?
笨蛋布丁妹  ?

......繼續想 + w +






啵~~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