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親親小相公...
忘了今天是 "情人節"

沒想到他沒有忘 > <



超開心 ~~ 開心開心

哈...


反正超開心>< 等我想要打的時候再打
現在大致上帶過去

哈哈...
就...

很開心

這樣的開心 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給我


這樣的幸福 別人給不了 只有你可以給我




嘻.. 我愛你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大家也都是



情人節快樂!!





那個~... 老爺子~
下次我教你怎麼親.... 哈
不是嗯嘛~~ 是 "啾"

哈... >////////<


總之 我愛你 > <
那個

我們講了 """"" 6 分 06 秒 """""

哈哈哈 > <




愛你!!
常常上課都在想你
沒辦法專心 > w <


哈 ~ ...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