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好狼狽不堪.........

哭...
一直哭........


怎麼會???
沒辦法阿 好想哭
只因為小草一句話


點出了我擔心的事情


好擔心 很擔心....


.......................

我說 他這禮拜不能上線 ˊ___ˋ 他要考試
草說 他又不是陪女生出去....

嗚...

很害怕!!
聯繫努力很久的感情
會因為外來者



而破裂...

並非不相信他

但是
他自己也曾經...說過這樣的意外









小美也是...
也哭了~!!


我抱小美 小草哭...


我很想哭

一直都很想哭...



我忍了好久...

況且 他們竟然沒有人發現我在後面...
丟我一個


嗚.........




害我心情更差了!!




好想他
好愛他
好害怕失去他!!






我..........相信你給我的那個承諾
所以

只是我想太多

今天 你會打給我嗎?!



我 沒辦法 再感受那種 一直 等不到你的 電話











我愛你...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