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超差...
現在是..電腦課

OOXX 衰到家了!!硍!




早上肚子痛...想吐...暈...


上體育課的時候...........
小美他們又忘了!!

又 哭了!!





平靜點了以後
又聽到了讓我 頗不爽的事...



不爽的去看大家打排球

我才剛坐下沒多久

碰!! "饅頭你沒事吧?!" "有沒有怎樣?!" "饅頭對不起ˊ~~ˋ"

"嗚嗚 ... 不會痛 可是 嚇...嚇到我了!!"

嗚...
我以為我的脖子要斷了咩....

馬上 又哭了= _ =



嗚...
今天 真的很難過很無力很倒楣


嗚..................

玄~~~~~ 我想要你的抱抱...
嗚 ............... 我要你辣 嗚!!






             ...嗚 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