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



已在不遠處 ﹏





今天 … 總覺得好無聊= _ =

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勒 …

ˊ﹏ˋ
好討厭= _ = 好多活動 都不能照著我們的意思走

好吧 = _ =  沒辦法
雖然有點不想 但是 ﹏ 我還是想去畢旅 ﹏


反正 …
根小草他們一起去玩 …

一定很好玩= ˇ = 台北咩= =

就 … 逛街嗎?? ˊˋ 很累捏ˊ口ˋ


好想去南部玩 >< 嗚~


園遊會 … 應該是不會辦= _ =

我只能說 =ˇ=  很無言= =


哀 …

寶貝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嘻 … 你在看書嗎??   快要下課了吼?^ˇ^

I LOVE YOU  LOVE YOU!

嘻 …

好想知道 =ˇ= 你對我的牽掛有多少耶 黑


對了 …

寶貝 …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


你會為我生為我死嗎? 嗯?


有看到要回我歐>< 恩嘛!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