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 頗down 的= =


唉呦 … 他今天真的沒打來耶ˊ口ˋ

雖然意料中的事 … but! 還是 … 挺傷心

他現在 應該回到家勒吧 = _ =

唉呦 … 怎麼我滿腦子都是想這些事= =?

ˊ口ˋ  反正 … 我整個人

我的心 …  全都在他身上 …

我真的好痛苦阿 …  嗚 …

我好想他  …   嗚嗚 …


今天  … = _ = 好丟臉

算了 … 別說好勒 = = 實在是太丟臉了辣 = =

幸好 … 看到的人不多= = 要不然 我沒臉上學了

= ﹏ =  真的很丟臉  別問我ˋˊ

問我  我打你!!

不過寶貝可以問  嘻 =ˇ=




寶貝 …

朋友說 … 我幹麻那麼急著想要跟你見面 …

不知道 …


我真的 … 很想趕快跟你見面 …



很想很想 …   我真的 好想 … >_<



飛奔到高雄= 口 =


我的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

但現在 … 我腦子一片空白 …

我不知道  … 該怎麼訴說 …



我心裡的想念  想法  感受


不知道 …

該怎麼說 …




就只是 …


我真的很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