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今天是 網頁設計丙級檢定日!

是這樣的 …

很努力很努力在看書=ˇ=

嘿嘿  …  第一次那麼用功耶 =ˇ=

去年考 會計跟電腦的時候 =ˇ= 都沒那麼緊張

今天 … 真超級緊張!!

一大早 ="= 就被我媽吵醒了 ! "惠茹 開門!!"

"幹麻辣 + _ + 我要睡覺!" "起來啊! 今天不是要考試?!"

"沒那麼早辣= =" "開門 … 我要給你錢!!"

"歐 … "  (在床上蠕動到床邊開門

我房間很小  所以 =ˇ= 我只要閉著眼睛爬去開門就好哩

哈哈 =ˇ=

打開了門 … 老媽進來 …

拿了一張 偶霸摳的鈔票給我 …  然後說

" ㄟ! 你的棉借我用 我忘了去買了!!" =ˇ=

"恩  … 拿啊!反正我還有庫存!!" (os:就是為了這個 逼我開門吧?!)

"你怎麼沒有厚片啊??"

"= _ = 我厚片很少阿= = "我不喜歡" "

"恩 …  那我拿走囉 … " "恩… "(繼續蠕動 … 睡覺


過了一下 … 睡不著 = = 算了!

起來看書 …    蠕動蠕動 … =ˇ=

短褲一套 …    上廁所  刷牙 洗臉臉 =ˇ=

上樓   open 電腦腦 …   原本打算線上測驗的

但是 = =  no time …

哈  …      爬到三樓電腦房 …

發現電腦自己重新開機??? 。 口 。 ? (鬧鬼????

= _ = 管它的!  爛電腦= =


po文聊天 …   8:00 打電話去吵醒星

"唯~" "唯~(剛睡醒的聲音"

"幾點的車啊???"

"我不知道也 … ㄚ廷還沒有跟我說(瞬間清醒"

"恩 … 那 你等等再跟我說吧"  "恩"

"恩 拍" "掰"


過了1分鐘左右 …  電話響了 …

"唯~" "ㄚ廷說 到我們這邊8:45"

"歐!好ㄚ 那我現在去準備 幾點要出去?"

"30好勒" "好ㄚ~ ok  掰" "掰"



套上運動服 … 東西款款 … (要捲款淺逃 =ˇ=

哈 …  跟奶奶說 我要出門了 …

然後 … 就去等車囉=ˇ=  車超空 

then …   到了學校 …

先去買個喝的好勒 … 我有點渴 !


買完了就去跟大家會合 …

默 弈伶 伊庭 死鴨仔 大頭 小不點 好像沒了!

他們已經到勒 歐  還有 寧娟他們

恩阿~ 接著 ~ 小草來了 嘿嘿 =ˇ=

小美跟阿皓也來了 …

其雅也來了 !!好久沒看到了辣!! 哈哈 …

之後  阿笨韻文 跟阿呆小幸君 =ˇ= 也來囉=ˇ=

嘿嘿 … 小葬 跟 雅君 還有 王東 都沒有帶準考證= _ =

真健忘 哈=ˇ=

最糟糕的是 儀茜 = _ = 他押 應該超過30分鐘才進教室= =

真糟糕 = _ = 幸好  你可以考 ! 哈!


進教室=ˇ= 唉呦 = _ = 這個座位的人 好髒= =

衛生紙用完也不丟=  =  我的天ㄚ  超噁= =

勉強用我的小手 去把它放在他的抽屜 = =

敢說是我用的 你給我試試看!! = =  髒死了!


因為要考滿45分鐘 才可以交卷= =

只好一題一題慢慢看~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

平常 8~12 寫完 100 題  現在要我 花 45 分鐘寫完

= _ =  真是夠了!!

1題  花了 15秒看題目 5秒畫卡 我花了 33.33333...分鐘

寫完這個試卷

= _ =  有夠難受的 = =  a


今天真的好熱 = = 悶熱 = =

我們竟然還去吃三媽 = =  我跟 星 阿廷 默 弈伶 雅君 靜儀 伊庭

一起去 … 不知道小草他們 有沒有去哪 !?




呵呵 =ˇ=  這是我吃的 = = 我吃的好飽= = 快吐了





為什麼沒有我呢?? 因為 =ˇ= 我用手機拍的ㄚ

我的話  在伊庭的相機裡  等他PO囉 ^ˇ^

伊庭 超可愛的><  他說用湯匙太麻煩了!

所以 … 他就 …

哈哈 XD


後來 …  吃完了以後 …  弈伶就去買棉花糖



星吃棉花糖辣 哈哈 超好笑!!


他們吃的手黏黏的 所以 …

就去 人家辦桌的借水洗手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壓

有好多人訂婚 結婚 ><  恭喜啊!! 早生貴子捏=ˇ=

哈哈 …


之後 就去逛逛衣服店囉 …

後來 去 = ˇ = 我忘了 那是哪了 = =

是 SKINFOOD?

反正  賣化妝品的 =ˇ=  應該是SKINFOOD

天ㄚ= =  星星 你幫我塗的指甲油 超醜的 = 口 =

靜儀 =ˇ= 塗的不錯歐!! 哈

後來 =ˇ= 什麼都沒買  哈哈!!

我們就去屈臣氏 我最愛去了 哈~ 但是我討厭專櫃的人 = =

因為 指甲油塗了 = = 沒有去光水可以用 …

我們就去 偷偷用他們的去光水  噓!! 別說!!! 哈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無聊吧?? = _ =? 大不了我買一瓶ㄚ 哼!

哈哈 =ˇ=  之後 我一直想不到要送我媽什麼!

我突然想到  他因為工作 常常曬太陽

買保養品 她又不會擦  因為他覺得麻煩 …

那洗髮精跟潤髮乳好勒  因為 他每天都是要洗頭的吧? 哈哈

後來想買康乃馨的 … 但是覺得 = = 怎麼都沒有好看的??

算了  明天去早市買 …

星星 買 染髮劑給他媽媽 …  我媽比較年輕 用不到

我爸比較需要 =ˇ= 那 爸爸節 我買那個送他好勒

對吼= =  我爸生日  應該買的 = = SHIT!

那我約星星好勒 明天去吃早餐 買花 跟去買染髮劑 給我爸當生日禮物


嘿嘿 !! 我是乖女兒><  女兒最貼心>< 哈!!

之後 …  我們就去 …   金玉滿堂 … 剛好遇到小胖 小田 大象 小葬

他們玩完電腦 剛從A-1 出來 唉呦 >< 我好想去打撞球= =

幾百年沒有去玩了!! 好想玩 = =但是  不要 費時費錢又很臭= =

煙味超重 =_=  想說去開頭D = = 好多人在玩 = =

我就不敢說要玩= = 我那麼遜  = =比起那些常常開的人= =

整個就很嫩= = 別自取其辱了 = 口 =

所以 囉  …  決定去玩投籃機 …



嘿嘿  我進步了辣 =ˇ= 雖然我是最爛的!

不過我有努力就好勒 哈哈!!!!!

整隻右手快廢了 = =  玩了兩次 = = 手快酸死

後來  整個手是麻的 = =

也一直 !  抖" = 口 =a 我很虛= 口 = 哀


之後 … 他們就去博物館 … 小胖 跟 小不點 就在那邊等我們

小胖 是要消磨時間 他說 他跟他媽媽拿了藍鈔 然後說要去新竹 =ˇ=

小不點是要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家 …

後來 … 弈伶他想上廁所 … 所以我跟星 阿廷 還有 弈伶

就去 MM ~~    阿廷 也要上 所以把包包給星拿 …

星星就說他也要上  就丟給我 …

結果 虎爛我ˋˊ   明明就沒有要上!!

飲料也是 …  他不想喝了  … 就叫雅君拿 …

= _ =   真懶耶 我已經覺得我夠懶了  你比我還懶 ˋˇˊ 哈!

真的很好笑耶你= ˇ =

星星他就一直想要捐血 … 捐血有益身心健康耶 …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以 讓你有新的血 ~

星星就一直用激將法 激 阿廷 阿廷被激到 就去捐血哩

哈哈 =ˇ=  我也想捐阿 但是我不可以 ˊˇˋ

我改天回診再問問看 我可不可以捐好勒=ˇ=

要不然 白白浪費 250CC的血= = 划不來 !

哈哈!!  而且  我ㄚ月好像快到勒! ˊ口ˋ 我不想!

結果 = ˇ = 星星不能捐阿  要滿17歲 哈哈!

他  還要 3個月又3天 才能 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惜 瞧她一臉 失望樣!

後來 雅君也去捐了 ! 捐是好是ㄚ! 這是我們能力可及

又可以救人的耶 =ˇ=  而且 他們好像都是O型的!

O型血好像很少 =ˇ= 我是B型的 =ˇ= 我們全家都是B型

哈哈!!   我真的也好想捐ˊ口ˋ  我在去問吧!



ㄚ廷捐超久的 =ˇ=  他的血管細

雅君捐超快的 = =  很神 = 口 =

哈哈   好像 5分鐘吧??

ㄚ災 = _ = 反正 超快的 = 口 =

ㄚ廷捐血



來張特寫




我好想要那個捐血寶寶ˊˋ  好可愛 ><

我在叫我媽改天去捐 >ˇ<  哈哈 不過我老媽阿月來!

之後 …  星星她爸就打來 說要去家樂福勒

所以 他就在猶豫 要現在給還是 ?

她想想 就說 好辣 現在給她 …

可是我是覺得說 明天給辣 反正我們兩個的家那麼近 …

明天再給你 … 就可以勒 ~

他說 … 這樣好沒誠意歐=ˇ= (沒包裝

我說 … 那先放我這 … 我可以幫你包 ~

他就說 算了 … 然後就去等她爸勒

我跟阿廷就在談天 … 然後在拍 超可愛的 血滴豬寶寶><





超可愛><

然後 過沒多久 星就跑回來說

還是先給我好勒  他明天再跟我拿

我就說 那我幫你包歐~

他說 用報紙 =ˇ= 

我說 耶~ 不錯歐=ˇ=

他說 用財經版!!

OK  希望我包的你滿意囉!! 哈

哈  …  我送給我媽咪 ~

ASIENCE的 洗髮精 跟 護髮乳





星星給她媽咪

SOFEI的 植物護髮染髮霜




回到家之後 …

就是在煩惱我的學科了 = =

有沒有過阿= =


頭好暈


我先去睡了!!


今天在MM 等他們捐血的時候 …

默 看到手機的照片 =ˇ=

問我他是誰  害我好害羞=ˇ=

哈哈 =ˇ=   我不用說 她就大概知道勒

小不點竟然還附和說  是誰ㄚ=ˇ=?

=ˇ= 吼 = =害羞=ˇ=


默還問我說他是哪裡人啊?

我非常小聲的說 高雄 只要默聽到就好

"你們都看過對方了?"

"恩阿"

我說"快要見面了!"

^ˇ^  哈哈!



整個超害羞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 // ﹏ // =


哈哈!!




寶貝

我好想你歐!!!!!!!


考試的時候 =ˇ=

有偷偷想你 =ˇ= 哈!!

不過很快的我會把自己拉回試題上!!


嘿嘿



雖然想你

雖然真的想你想到快哭了!

但是 


我還是得把自己拉回來


總不能一直在那邊 = ˇ =

SAD = ﹏ = 哈!!!!



我的肩膀 好酸= 口 =

腳 好酸>口<


快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