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 雖然 你這樣的舉動我很開心 =ˇ= BUT ~ 你會氣壞身體耶 ˊˋ

*勛*: 我佔有慾太強了..而且 偏偏很多事都發生載妳身上..

*茹*: 那 這些是讓你覺得如何? 寶貝 跟我說  你的想法…

  *勛*: 只是會生氣..但是你沒做錯事情
  
*勛*: 所以 我也不能在多說什麼啊
  *勛*: 只是我這樣很無理
  *勛*: 如果是其他女生 早把我踢一邊了吧..
  *勛*: 只有你
  
*勛*: 願意包容我的放縱
  *勛*: 體諒我的任姓
  
*勛*: 也只有你
  
*勛*: 能讓我愛這麼烙骨吧
  *勛*: 就這樣摟..

*茹*: 這 … 算是告白嗎?!

*勛*: 應該是!

*茹*: 線在我的心跳好快

*茹*: 或許
*茹*: 你這樣真的很無理 但是 … 卻讓我覺得 你的放縱 你的任性 是理所當然的

*勛*: 呵
*勛*: 你很討厭這樣嗎?

*茹*: 我也是阿 只有你讓我這樣的牽掛 這樣的愛 呵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耶
*茹*: 不會ㄚ

*勛*: 0.0

*茹*: 不討厭 

*勛*: ㄎ ><

*茹*: 喝喝

*勛*: XD~

*茹*: 你阿

*勛*: 0.0?

*茹*: 就像一個喜歡吃糖的小孩

*勛*: = =?

*茹*: 沒有糖吃 就會無理取鬧阿    可是 卻又無理取鬧的很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要給你糖吃 想要    恩 …    抱你 嘻>///<

*勛*: 哈><

*茹*: 吸吸。。。
*茹*: = = 嘻嘻

*勛*: XDDD

*茹*: =ˇ=

*勛*: (秘密)

*茹*: 我知道  不小心的 哈=ˇ=


真的... 好幸福阿 ....

也真的好開心 ><
寶貝

有你真的很好 ...

所以... 你真的很疼愛我 ....

只有你 ... 可以給我這樣的幸福 ....

寶貝 .....

改天.... 我幫你申請好PIXNET的時候...
你要打一篇文章給我辣 >< 哈!!

應該說 ... 你每天文章都要有我ˋˇˊ

嘿嘿 ....

別忘了鈕扣的事歐>< !!

嘻 ....  I LOVE YOU !!


寶貝 晚安 ... 考試加油 !! 嗯嘛嘛 ~~



I NEED YOU ....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