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 我對不起你們 …

嗚嗚嗚 …

你們的女兒我不孝 …

嗚嗚嗚 …

想知道我做錯什麼是嗎?

老爸老媽  來訓練你們的心臟!!


我 …

我對不起你們 ˊˋ

我  …




















這個月的電話費又爆掉了辣!



對不起辣


所以 = ˇ =


快點給我辦威寶啦


小氣鬼


只是辦個門號 …


奇怪 !



便宜很多耶


網內外 都 0.08

而且

可以加值"好話連連"

一個月 99塊  講 9999元耶=ˇ=


應該是沒錯!


反正!


帶我去問辣!


帶我去辦辣!!




以後女兒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我現在也很孝順耶=ˇ=

課業都不用讓你們操心!!



你們只要操心 摳摳就好 =ˇ=


XDD



老爸老媽!


你們女兒我的表現 !! 你們看到勒咩=ˇ=


第七名耶=ˇ=

接下來 要是網設技藝競賽
有得名 =ˇ=


老爸老媽!





你們最好勒 =ˇ=

快點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