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6/7

怎麼說呢 ?

心情有開心 也有難過

開心當然是因為 …

放假囉 …

難過是因為 …

我好像讓寶貝討厭了 !

不知道 …

或許 對這種感官我比較敏感吧!

我不希望我在別人心中 …

有任何不好的印象 …

知道不能避免

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去做事

但是 …

總是有出狀況的一天 …

今天  說話不小心大聲了點 …

寶貝 …

抱歉 

因為太吵 … 我 … 又興奮了些 …

不知道 …

你是不是討厭我 ˊˋ?

別人怎麼看待我我已經很在意了

但是你

會讓我更在意 !


因為你不是別人啊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是我所喜歡 所愛的人啊

總是希望在你面前我的表現要是我能做到最好的 …

但是 …

總是會有 不小心的時候

現在 腦袋亂想

你又 不能打給我 …

不知道 或許我想的太多了 !

但是 …

一點消息都沒有

反而讓我 …

更沒有勇氣傳下一封 …

我不知道 …


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

因為 我早上傳的那封簡訊 …

因為 我說話太大聲 …

不知道 …


你對這兩件事的看法 

不知道 …

我該怎麼做 !



該等你回家 … 再問你 ?

還是 … ?


我一直等 …

等你的回音 …

等待你 …

告訴我你的想法 …

你的看法 …



今天 …


嚴格來說 … 心情是不好的

以目前來說 是這樣的!


但 , 不知道晚上 …

會如何 …

寶貝 …

我好想你 …

想要馬上打電話問你我的任何疑惑

想要 …

這樣做 …

但我卻不想連累你 !


寶貝 …

我很不會找話題 …

因為我怕我說的話 …

你會不想聽 …

應該說  我怕你會沒興趣 …


最近 …

我在煩惱我應該往哪條路發展 …

該繼續 資訊管理系 ?

還是 轉系 ??

不知道 …


很煩惱 !

寶貝 …

你想知道 … 更多我的事嗎 ?

那 … 我會跟你說 …


只是  老實說 我有點不想說 …

因為 …

我不想跟你講太多我朋友的事情

我怕你 會對他們有興趣 …

我會吃醋

我不想 …  讓你們認識他咩 = 3 =

不過 …

我還是會跟你說一些 …

我希望你了解我 … 但我總不能什麼都不說 …

是吧 !


寶貝 …   你 … 還喜歡我嗎 ?


我是那樣的 … 《 不完美 》




你喜歡嗎 ??





我 …  很缺乏信心的 ˊ_ˋ

但是 …

我不是常常這樣的 !

只是有些時候

會想的太多 …

難免會 …   BLUE …



懂嗎 ?



回答我 …

我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