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

與 …

等待 …


好難受ˊ__ˋ


我好想你 …

好想你 好想你 …



嗚 …

好想你 …

好久沒有這樣子 …

一整天 …

很少聽到你的聲音了 …

才知道 …

我好想你 …

我真的好愛你 !

原本以為 …

看小說 看電視

做家事 …

可以讓我忘了你!


沒想到 …


聽到了你的聲音 …

才知道 …


我想你想的快瘋了!!


嗚嗚!!



我想死你了辣! 我的笨蛋寶貝

嗚嗚 …




回一下咩 …

討厭 …


人家那麼想你耶 !


獎勵一下吧!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