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跟星星聊了好多 有關
"朋友的事"

是啊!


我們真是!!



心有戚戚焉呀!

星星 你說是吧?!

嗯啊!


或許 朋友根本不可能長久"


要我選擇!
我還是會不遲疑

選擇!

"愛情"


老實說!

我很公平了!

只是 …

或許在你們眼裡 我太"重色輕友"

但是
換個角度想!

你們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


換個角度想
客觀一點

很難嗎?(感嘆




今天 …

很高興的!

因為!

幸幸傳了簡訊給我!

嘻!  有空 我會去你家玩的XDDD


拉勒拉哩!




或許
根本就不應該抱太大的期望

沒想到失望
卻是那樣的難受!


朋友?

老實說 …



真的 …
越來越心寒了!


唉…

知己難尋啊!

是多麼的艱難啊!


了解"?

相處幾年的

相處幾個月的

誰會比較瞭解我呢?

不知道耶


因為
我還不確定!


有些人
真的 …

很無言!

自私自利
又愛計較

有些人
真的 …

很無言!

付出了 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是多麼心酸啊?

其實很簡單的事情

卻會因為那個人的思想
而變的複雜


人"

能不能 客觀點?


人"

能不能 大方點?






《 凡事都要計較 … 計較了,你又得到了什麼呢? 》
                       — 貝貓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