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考
第3天

明天再考完一節"會計
就解脫
正是放假囉=ˇ=

好開心好開心 XDD

線在外面又在下雨勒=ˇ=
下阿下啊

真討厭= _ =


今天為止
知道
這次也一樣考很差阿= _ =



國文 "應當不及格(被班導ㄉㄧㄤ死!= _ =) PS 非注音文

英文 "44= _ = 上一次 60 噎= _ = 好吧! 老師我對不起你

英聽 "62 還 64 我忘勒=ˇ= 真開心 老師我有認真=ˇ= (抵銷吧!

數學 "80 ~~ 我過了我過了 好開心

应數 "83 ~~ ㄚ哈哈哈 =ˇ= 過了過了!!

會計 "未知數 還沒考咩=ˇ=

人類 "93 沒拿100 我真該死= _ = 嗚嗚

軍訓 "76? 忘勒 7X 就是勒 還OK 囉= _ =

護理 "?? 不知道耶 多半就是 ........ 及格的吧!? 不確定

經濟 "60 我反常我反常 = _ = 小草小文他們都考 7X 耶 鄭庭修也考 8X

我居然 = = 只有 60 ~ 告非 我去撞牆 = = 嗚嗚 整個敗掉

應該沒了
就這樣

嗚嗚
天知道我怎麼了

我一直都很CARE我的經濟

我看了三個晚上
讀了多少= _ =

居然
考的是什麼分數 ?

= = 嗚嗚
我要去撞牆!!





明天
會計
我要好好的拿分!
我不可以輸= = !!!


嗚嗚

它捏捏 ˊˋ 嗚嗚



怎麼可以這樣




看書去
=ˇ=

要不然寶寶先生會生氣歐!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