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的動物
"蟑螂"


打不死的蟑螂
地球上存活最久的動物= _ =

可以說他是怪物嗎?

真的
好噁心ˊ__ˋ
好噁心


天ㄚ= =
打扁了它

他的蛋還會在= _ =

我最討厭飛蟑螂了= =
也就是母蟑螂



話說某天
正在電腦前
批批趴趴很開心的跟寶寶聊天



啪啪(拍動翅膀的聲音


唔!!。口。(緊張 東張西望



瞎咪 那是啥= =?


啊~~~~!!!!!!!!!。 口 。




不要 不要過來

嗚嗚...
天ㄚ!! 好噁心!



隨手筆記本一抓





蟑螂(飛飛飛

我(揮揮揮






不要不要過來 (閉著眼睛


大叫我弟

飛蟑螂!!!!!!!!!!!!!


經過一番激戰
蟑螂死了
死無全屍 = 口 =




嚇死我!!!




真的
好噁心= =






好可怕= =
毛毛的怪物



還有蠟
毛毛蟲=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會對手毛腳毛感興趣
但是= =
我對毛毛蟲
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要是鳳蝶的毛毛蟲
我還會覺得他很漂亮
但是

小一點= =
長的噁心的毛毛蟲

我就會= =


嚇死= =

昨天
星期五

結業典禮上
小文的裙子上
有小隻的毛毛蟲
我的天ㄚ= =
好噁心好噁心




陳宜筳把它弄死了

我還在想他在哪
好可怕= =
整身雞皮疙瘩都起來勒= =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