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好討厭 ........................







好想我們跟以前一樣
...


為什麼ˊ__ˋ


討厭




唉呦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只能說
很不開心


寶寶不能陪我!!
就算他沒出門
還是為了我努力的拼翻滾

唉呦
不知道 ...
真的 很想跟他一起玩
很想很想
可是
我懂
我真的懂....


只不過
想要看著你玩!!
討厭辣


為什麼翻滾沒有觀戰模式 嗚嗚


氣死我!!!!



寶寶不能陪我就算了!

一大早還被罵的狗血= =


奇怪= =
又不是不讓我弟玩
人家逛一下網站不可以歐ˋˊ



凶巴巴凶巴巴

整個就很不開心


突然
好 LONELINESS



嗚嗚
誰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