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船香蕉船

今天去通霄玩香蕉船~
挖>_____<
有可怕到


本人膽小
又在海邊溺過水
所以= _ =
很害怕
但是我還是玩了兩次~


今天早上
六點就起床了
開始確認今天要帶的東西

隨便抓了 500 摳出門
花了 400 = 口 =

我到南苗時
就是 MM 找 小文
然後等小草

再等幸容~~~
呵~
我還是一樣 XD (冷阿)


ˊ______ˋ
都沒有熱一點的說= =

不過=ˇ=
我變賤了

哈哈
我行阿XD



上了去後龍的噗噗
就打給寶貝~
嗯~
有點不愉快
但~
沒事了>/////<


嗯嘛

嘻~




到了後龍
就剛好趕上 11 : 12 到通霄的區間車
33摳


然後
到了通霄
等小美跟陳筳


小美載小草去她家騎另一台噗噗
陳筳載小文去儀茜家騎噗噗 跟 載儀茜

我就和 幸容 跟 羽伶 在7-11等他們~
哈哈
突然很喜歡通霄
因為
滿滿的人情味 >ˇ<


然後
就去超市買零食 還有 半打騎麟BAR~ 這樣拼嗎?不管XD

陳筳載小美(當然囉!
小草載幸容(他說他不想載我 嗚嗚!
小文載我
羽伶載儀茜
呵呵

一行人就去=ˇ=
通霄海洋育樂中心囉XD
應該吧
反正
不是重點 XD

我們玩的超開心=ˇ=
嘿嘿
我們還被水母咬了= =
很癢
又很刺痛
ˊ~~~~~~~~ˋ

後來
休息一下
吃零嘴
喝BAR ~
吃餅乾 再喝 會很苦歐?
突然!

變得很難喝 XD

然後
我們就去玩香蕉船
不玩對不起自己阿XD

免費玩耶
一定要玩!!

然後
就去玩

剛開始沒多久
幸容就跌倒了
不過
沒掉到水裡
=ˇ=

然後~
拉我們的就等幸容起來
然後
後面的救生員就說"好了吼? 那我們開始囉!!"
然後就對騎車說~ OK!!

就又開始
我根本看不到= =
因為
海水
眼睛很痛


然後
第二次的時候


我坐第一排
唔~~~~~~~~~~~
好可怕= _ = 有快要掉下去的感覺
反正
我的手
酸死了= _ =
接著
兵分兩路

陳筳 美 草 容
就去小美家洗澡

我 茜 文 伶
就去儀茜家洗澡


唉呦= =
他們家的門不能鎖
好可怕=_=

不過
幸好= = 那些弟弟妹妹很乖
沒開門= 口 =
要不然
我會嚇死!



然後
就是阿

我們就去吃滷味
然後
搭苗客回苗栗
然後
我搭公車回家

然後




我到家XD


累= _ =

我晒黑了
嗚嗚




傷心
快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