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正在 ....
施法中 ...





"" 快點回家吧! 快點回家吧! ""





我好想你阿
討厭ˊ~ˋ



電話費
還有
1天又3個小時又46分鐘左右
換月







荷包大失血~~~~ 阿~~~~~~~







寶貝


我想你





好想你歐



我可愛的寶貝 ....





寶貝今天一直親我 >////<


嘻...
誰叫他讓我生氣


也還好
那是因為他被罵咩

我可以體諒他

只是



會碰傷自己



不過我真的是


那樣的










" 心甘情願... "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