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 傳給8個人  

貳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參 ,, 被點到的人一定要回應!!


       **** 看自己的代號 在往下看 ****


[壹]   寶寶

[貳]   貝貝

[參]   小美

[肆]   幸容

[伍]   小草

{陸]   小文

[柒]   儀茜

[捌]   羽伶






你覺得(一)如何 -  在我面前,有成熟的時候,卻也永遠少不了可愛的一面 (!)

你覺得(二)如何 -  蠢咩 (我真的很蠢

你覺得(三)如何 -  大姐大 (?)

你覺得(四)如何 -  老是噹我 .. 嗚

你覺得(五)如何 -  大三八 兼 大傻瓜

你覺得(六)如何 -  老是做蠢事 (!)

你覺得(七)如何 -  很愛睡覺 !

你覺得(八)如何 -  嗯,跟小文一樣...永遠的無理頭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  好帥 > //// <

你覺得(二)如何 →  圓圓 ~ (我努力變小中

你覺得(三)如何 →  生氣的時候超可怕

你覺得(四)如何 →  嗯... 呆呆 XD

你覺得(五)如何 →  嗯... 高 (?)

你覺得(六)如何 →  比 4 號更呆點 XD

你覺得(七)如何 →  嗯... 普通

你覺得(八)如何 →  嗯... 小草說可愛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 我的哈逆老公 (靦腆笑   ↘
                         永保火熱中
你覺得(二)如何 → 樓上的寶貝老婆 >//////< ↗

你覺得(三)如何 → 呵 ... 幸福

你覺得(四)如何 → 跟 6 號 在愛昧

你覺得(五)如何 → 呵~ 我最好的朋友(...)

你覺得(六)如何 → 傻呼呼

你覺得(七)如何 → 嗯...沒聽說.... 

你覺得(八)如何 → 阿...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