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寶寶
人家的手手好痛
剛剛夾到手手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今天給爸爸載
今天是爸爸節耶...

嘻..
老爸父親節快樂
~


讓你花油錢了 XD

呵~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兩節國文課
快掛了 ...




什麼六大才子書...
我不認識蠟= =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數學課...
整個精神不繼...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經濟課
考試...

沒看書還有 53 分

可見我的底子還可以

再多加油就好...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放學了!!

YA~~

廣播 : 今天要留下來打掃的班級有... 資31 資32 ....

= 口 =
討厭

就因為外掃的男女廁
所以大家都要留...



不知到小草餓不餓...
他直街去上會計重補修...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回到家
拿存摺...
老媽要我領錢給他 = 口 =

領了一萬元..

我的錢 丌 ~~~ 丌

其中我的生活費 1000 元


討厭..
不喜歡存摺的數字變小...

不過

老爸...
父親節快樂...


_________________貓咪牌分隔線**




現在..
我要去睡搞搞了...
寶寶

4點半叫醒我歐...



要不然打屁屁

嘻...

我愛你..



我超級想你的...

今天..
你睡到 11 點多嘛 ?

昨天很累 ?? >//////<


幫你按摩按摩~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