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 陰"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早上在被窩裡好暖好暖和~
跟本就不想起床
昨天晚上沒機會跟寶貝超級熱線你和我 >//<

因為他哥哥跟阿姨也去他叔叔家...

不過天天都是一樣好幸福 ><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第一節
國文= ~ =

荷馬(班導)
你殺了我吧

聽你講故事好想睡= 口 =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經濟課

跟本就在恍神...

老師上的
我跟本就沒聽= =
老師我對不起你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數學

算了吧= =
反正我會了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英文

認真抄筆記
英文我都會很認真
因為我的英文真的太爛了

三年級要好好補救!!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中午吃上品屋
算便當 !!

然後回學校考試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考完試
討論公訓的表演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等星星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回家

______________ 貓咪牌分隔線 _ _____

超級想寶寶

嗯嘛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