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

雖然挺累的 = =


早上~7點半起床~
然後40分去叔公家~
拜公媽~

超久的= =
拜完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10點了~
換好衣服出門~
走到公車站~
沒感到20分的車= =


真倒楣


噗~
公車才剛到地方法院


小草電話就來了~~
說~ 叫我在那下車~
but = =
都過站了= =

有司機給你在貴族下嗎 ˊˋ

所以囉~~
反正~我剛下車~你們就到勒~~


哈~時間配合的很好~
對吧!!



嘻~~~~~~


然後就開始~
吃阿喝阿~~
小美跟儀茜~
比較慢來~
所以...
我 草 文 跟幸容
就先點餐~
小文就拼命吃ㄚ!
= __ = 好吧!
原諒你 因為你昨天晚上到那時候都還沒吃


但是...不准有下次!!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
叫那 oo送給你吃!!
哈!!!!!!
知道吼?!這樣對胃不好!!




然後~= _ =
我的牛排來了= __ =

那個男服務生對我說 要遮一下嗎?!
會噴~
但是~我在想其實不用!!
然後~~
我就慢條斯里的拿起紙巾
然後= _ =
慢慢打開= __ =
ㄡ... 我好像妨礙到他了
那時候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 哈!!

大家都一直笑~
因為很好笑! = =
就是
我慢慢的打開~~
他要把蓋子打開 可是
我又做了下一個動作!
害他手又縮回來

哈~~~
= __ = 挺好笑的!!

還有= __ =
為什麼我總覺得...
很多人認識我 = =??
因為~
都用一種~ ㄟ~?是你~?的表情看著我 = =
也許是我想太多 哈!


然後~
剛好 小美他們來了~
就點餐~吃吃吃~閒聊~~
哈~
粉開心....

幸容還把麵包烤到忘了= =
他阿~
很笨!!
他去烤麵包
回來以後還問我
要不要轉阿?!= __ =
我說要阿= =
他就說~ㄚ~我沒轉
又跑去轉= =
結果~~
後來聊天聊到忘了= = 跑去看
麵包不見了= =
蠢ㄝ....



然後~
我們又討論到a片跟a漫- __ -

噗~
大家真了解!哈哈
公糗...


然後就去逛街 逛街~~
逛完了以後~~
就拍貼囉~~
哈哈

在路上...
有遇到小葬 哈!
跟一個男生~
一個女生~
沒看清楚是不是正妹!
不過男的還好...
哈~裝作...沒看見!!沒看見!!
= _ +

還有人 很蠢..
一直看小葬他們~~
結果去踩狗便便 = =

我發現的..
因為~
我本來也在看的!!
然後...
就想說~
ㄟ? 感覺~ 好像有異物在腳附近~
我一看 ㄚㄜ~
狗便便!!(真沒公德心)

差異點就閃不過去了!!

然後..
就看到~
文~直接...趴~給他踩下去!
我還來不及說~
因為~~
他靠我太近...
我的嘴巴沒有他的腳ㄉ動作快!!


哈~~
大家都笑她= __ =
別降辣~
雖然挺蠢的~
但是...
他無心的咩~
哈哈~~ 笑笑就好勒...



嘻~~


有照片~~ 拍貼我也有掃描~
去相簿看吧!!

哈哈~~



今天好想你~
天天都想你~
呵..
老實說~ 看到草根他哈逆講電話
我會有點小忌妒= 3 =
因為我們不能像他們一樣~~常講電話!

希望你不會去大陸玩...
因為我很想去找你~!!

還有~~ 草應該也會去找他哈逆!!


大家順便出去玩~~


不想跟你的距離越來越遠辣!
我想更靠近你> <

寶貝~好想你~
對你的愛~又多了~
每天都一直在增加~
好愛你
好喜歡想你的感覺
好喜歡愛你的感覺
好喜歡
這所有的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