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7點多床來...6點多醒來


起來等小美的電話 = _ =
誰知道 8點多 小美打給我說他已經在南苗了 = _ =
我要他在麥當當等
誰知道= _ =
我沒趕到9點15分的車= _ =
只好坐9點半的車....
去到那已經快要10點了....
小美根文就幫我夾睫毛 圖睫毛膏....
哈哈.......

等宜筳來....
= _ =慢吞吞
明明我在等公車的時候要他趕快先去陪他們聊天等我到
竟然 = _ =不小心睡著....
慢吞吞= =a
不想在賣噹噹等他 就跟小美小文去逛逛
逛了一下元氣屋...沒有想要的


之後 就去金石堂 ~~
就 恩..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好想要我相簿放的那些書書歐
可是 = _ =
有你在的風景...那本繪本...要~~200摳= _ =
好 貴...等我買完滿兒的六本小說 再說囉 = _ =



後來宜筳就先走勒...

我跟小美 小文就去魔豆逛逛 ...
那個 = _ =
我發現了
小美送的禮物 哈...
4個人~~一人一個!!哈


我們 一定會一直好下去辣 哈!!



小文說 小美還一直檔 不要給我看到
but 誰知道我突然喵到勒 哈!!!




沒什麼好逛的 就往學校走去...
買杯喝的~~
是小草說他不要喝歐... 不是我沒有買給她逆


晃到學校前面的精品店...哈
據說是學長 = _ = 恩 好像在哪看過

買了一條可愛的項鍊

哈哈....

可是我忘了帶卡片= _ =

到了enjoy..哈...
他們剛要開始燙
然後..... 小草先燙完...
就先把禮物送到他手中...
她打開來看 哈...
感覺的到他很開心 哈哈!!
妳開心就好囉 XD
我昨天花的前 3/4花在那上面 哈!!

不過 很值得^^


親手幫他戴上 哈哈!!!!!!!!!
可惜他今天穿白色 = 3 = 真是的!!
不過 還是很可愛 哈!!



小草跟我要從拍賣買東西
可是... 誰能幫我們阿= 3 =
ㄚ.....找老師好勒 她阿~~~~~~~非常熱心 哈!!!!!
所以 我們才會那麼喜歡你阿^^ 河馬大大



嘻...我沒有在拍馬屁...說咩 ~
難道你們不ˇ喜歡她?!
她真的很可愛 很無俚頭 很好相處咩 哈!!



老實說 是我以前到線再 最喜歡的第二個老師...
一個是幼稚園的導師...
嘻....




不過 我也不知道 除非沒人可以幫我們了咩...


然後呢...
等了很久的電話 終於來了 ><
可是 = _ =
別提了 反正 沒事沒事 很幸福幸福 哈^^




離開enjoy
就去中苗的麥當當...小敏要上廁所



她上完廁所拿完pic
我們就去八方吃煎餃

奇怪 = _ =
好吃嗎?!
有什麼特別嗎?!
我反而覺得 早餐店的比較好吃 = _ =...
早知道我就要堅持要去ㄚ宗吃牛肉燴飯
ˋˇˊ

50摳的煎餃 我情願吃60摳的牛肉燴飯

改天要去吃ˋˊ星說很好吃....






吃完以後...
就去拍貼

然後...
pp趴趴 回家囉 =w=
又在一次歸心似箭....



哈~~~~~~~




就醬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