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去
斗煥坪的歸零靶場
實彈射擊


嘿嘿...
超好玩的

太陽有點大就是勒
幸好有擦防曬...
哈哈


到了抖煥坪
嘿嘿
好多阿兵哥XD
第一次到軍營ㄝ
哈 給他好好的看一下


怎麼每個看起來
都還好= _ =

他們...午休完畢就要開始操練ㄝ 真辛苦
不過現在當兵都很容易= =

嗯阿...


走到歸零靶場
哈哈
= _ =

總覺得處處有黃金阿= =

排好隊形

第一次是指揮教官演練一次給大家看
哈哈
臥射預備...(跪...彈...)

整個動作超標準
誰叫他是教官= w =
而他就是我1號靶位的指揮教官

= _ =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換....換我了>....<

好...緊張

但是 一走到教官面前..就一點不緊張勒= _ =

等待的時候比較緊張
然後

臥射預備...
(爬爬爬)

五發裝子彈
(教官直接卡拉..裝上去= _ = 教官人家要自己裝= =)

開保險...
教官叫我槍往上頂一點

叫我瞄瞄看
看ˋ看不看的到


開始射擊...

ㄅㄧㄤˋ 一發
ㄟ??
我= = 手抓不住


ㄅㄧㄤˋ 兩發、三發、四發、五發

(按按按 = = 沒了歐??不是還有一發???) = =

then
關保險

教官幫我把子彈夾卸下來


say:"有打到歐...!"
"打到黑色的歐..."



ㄟ??黑色的= w =??
我有打到嗎?! (這時旁邊發子彈裝子彈的替代役們 哈哈 打到黑色的ㄡ!!)
瞎咪?? 聽沒有= =


射首起立
向右轉
跑步走...

興高彩烈...(跑跑跑)



"........˙口˙"|!!"


"= _ = 有打中嗎?!尋我開心阿!!..."
"阿.!!(突然閃過) = = 原來阿...上面的木板阿!!= _ =(烏鴉飛過...)"

向右轉
跑步走...


"嗚...明明就沒打到...欺騙我感情...嗚(碎碎念)"

但還是= _ = 笑著跑= = 因為

教官你真幽默

好吧
我心情很好
嘿嘿


不和你的調侃計較= _ =


嗚...打鴨蛋= =

嗚...



哈哈
小田也是= w = 鴨蛋
因為我交接防彈衣給他...

嘿嘿

很多人都打鴨蛋

嘿嘿


但是
沒打中一發 我就是很不甘心咩 ˊˋ


好吧!

有機會再次玩實彈射擊


那...






我應該就會打中了


奇怪ˋˊ
那個槍就很爛
我抓不住阿ˋˊ



生氣!!





                     ...一切都是槍的錯ˋˊ
                     不對...是靶子他閃我的子彈!!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