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收到了!!
很開心
因為內容沒有讓我失望...


沒有失望
反而

很開心


話說昨晚
睡到迷迷糊糊

下意識...抓起手機
發現簡訊
翻開手機...(摺疊式手機...)

按下OK
打密碼
沒錯

是他...

打開來

內容
讓我突然清醒了過來


半夜2點多= _ =
照理說很睏的

但是我
精神飽滿= w =
哈哈


寶貝他...
對我的影響力很大吧


原本很想睡
結果根本不想說

原本心情很遭

因為他卻可以瞬間開心

為了他
我可以不管任何事//*

應該說
我可以付出非常多

我也已經付出很多了
多到我很驚訝
很想不到

我怎麼會如此的付出.......?!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他很愛我
對我很好
很疼我

盡他所能給我幸福
盡他所能讓我開心


對他來說很難做的事情

他還是努力的做了!

我幸福嗎?!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