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受傷了= =


因為...他一定忘了我的生日...


嗚...
怎麼這樣~~
嗚...

好吧= w =

原諒他!!

我相信他沒有忘= =
只是他可能太忙...
或者有別的原因~
沒辦法打給我...



恩...


天ㄚ= =

我不喜歡 也不願意= =
有那些女生ㄉ存在

我討厭那樣= =

唉...

我不要辣!!怎麼搞的= =
生ㄖ~
可是我卻很想哭ㄝ= =
是因為你嗎 = =?!


我的暖暖包~~


天氣好冷好冷!!
抱緊一點...

唔~~
我的暖暖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