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做個「笨女人」...
甘心做一個只屬於你的笨女人...


現在 7:35 p.m.
會打來嗎!?
我覺得不會耶...以我對他的了解 是這樣的~

可是我想了好多事情要問他歐
哈哈

什麼咩 ... 人家有一堆話要說的時候
你就拼命說... 人家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
你就拼命問我要跟你說什麼 = 3 =

真是的 ˊ__ˋ
沒關西 ~~ 這次我絕對不會忘了要對你說的話
哈哈 ~~ 遇到你~我都變笨了 真的很想傻瓜耶


為什麼~?!
想到你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幸福?!
不知道...不知道...


想到你~ 會幸福 也會想到那些該死的蝴蝶
更會擠出很多問號

好比說...今天就一直把問號塞滿整個腦袋

為什麼?!"你對我說的那句話...是我聽錯~還是我會錯意?!"
聽的時候... 心裡是開心的、錯愕的、緊張的、興奮的

原本要抓著你問下去...
但是...你又說你要上課了
你說... 在你要掛電話的時候 要拉住你
但是... 想到你這個為了讀書連命都可以不要的豬頭

話到口中... 卻不忍心叫住你

只好把我滿滿的疑問... 塞到下次你打給我在把我滿滿的問題
丟給你.... 我發現我好喜歡丟問題給你歐~
真奇怪.... 對於你 我有一種永遠都放不下的執著
        對於你 有一種停不了的癡狂

怎麼說?! 若生命失去了你...好像就失去了意義

一顆心~~ 為了你跳動 好像 一生出來 就為了你活
呵... 也是為了自己吧?!

肉麻嗎?! 可這是我心裡話 也不是用來哄人的甜言蜜語
是我心裡 很深處所發出的聲音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真的想不出來 還有什麼言詞可以形容

想盡辦法讓自己忙碌... 但,成效不彰
好難受歐 真的想你想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想到你的時候,心理是滿滿的五味雜陳 ~ 酸甜苦辣鹹 通通都有


現在的我 ... 每分每秒 似乎都為了你而活...


會不會有人覺得~
這是網路上所發展出來的一段戀情
真的有那麼愛嗎?!....
有的!!.... 真的有的!!! 有的!!



老爺子他也問過我...為什麼會那麼相信他?!


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他~ 我很相信他 很安心
總覺得他不會騙我 總覺得他是真心對我好的


不知道 為什麼~~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那樣的相信一個人
一個沒見過的人...
蠢嗎?!傻嗎?!笨嘛?!
不知道~~ 但就算是 我也無所謂
因為 .... 別人的眼光是一回事 而我們的愛情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