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說~~~差不多了 先去洗澡..

看看今天老爺子寶貝會不會打給我

嘻~~
結果 我洗好早~~剛回到電腦前面
他就打來了...

哈~~
那麼突然= __ =
害我~~~都忘了我要跟你說什麼?!

那我每天都先想好好勒 嘻~


那個
寶貝有關心我感冒好多了沒 = w = 嘻~


恩~~好像 時好時壞 哈!




那個 = w =
你說的那句...


過一陣子...會來找我~~



是我聽錯了嗎?!...


我...一直处於 恍神 驚訝 兼興奮的狀態


哈~~
老爺子 如果你明天有打給我
後天 大後天

我要問你



你說什麼 + w = 哈



真的嗎?!

天ㄚ 我要樂昏頭了= w =


等等要去睡了~~
好想睡覺歐


寶貝
我也好想你阿 ><


嗚~~~(抱抱...





恩~我要先打好草稿 = w =
要不然每次接到你的電話我都 會腦袋一片空白







寶貝 我愛你><




嗯嘛~~







明天早起用東西

因為 我差點忘了= w =

哈哈哈~~







我~愛你!!






嘻~
你是我的寶貝 我的幸福 我的唯一



><


晚安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