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恩..
要去幫王東慶生...

結果= =
一大早被挖起來...


老媽對我說...
茹茹~你爸爸說要帶你去北港!!


我兩隻眼睛 突然張大!
瞎咪!!

我對我媽說 可是我有約阿= __ =

要我爽約嗎?!

我媽說.......你下次在約他們阿!!

可是...可是...是慶生ㄝ= =

我換好衣服到樓下...
看見~老爸臉上的喜悅= =

媽媽也是
我弟咩= = 我忘了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所以我忘了!!



我就不忍心辣= =
況且...

我推過我老爸老媽的邀約很多次了...

這次他們好不容易開工後
第一次遇到假日休假!!(嚴格來說只有下與我爸媽才不用工作...工作忙點的時候...他們還是風雨無阻...所以他們真的好辛苦ㄝ= = 辛苦的工作...對於我們的要求總是...會努力幫我們達到...只要不要太過分...但是= _ = 老爸老媽 應該 不要再管我了辣 我都幾歲了= = 照顧不好自己咩= 3 = 不過~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雖然有時候會頂嘴~BUT 沒有你們 我沒有那麼安逸的生活...跟很多人比起來~~我有醬的爸媽超幸福...哈哈~可是 面對你們我說不出降的話辣= // _ // =)

既然 要去拜拜..
好吧!去了~
硬著頭皮跟小美說..
還好小美沒有太極端的反應..
再來 最重要的是小草..
他是因為我想要去唱歌發洩壓力 才去ㄉ..
草...對不起 = __ = 我們生日 再去一次辣 嗚
我好想彌補你們!!
求求你們辣!!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有在北港買一樣東西 彌補你們~
畢竟你們... 很餓鬼!!哈哈


拜託 原諒我 (磕頭



至於~
老爺子阿...



好想你 ~

很愛很愛你
恩....
該怎麼說ㄋ?!


反正~ 我要永遠跟著你^////^


嘻~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