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突然覺得..



我好幸福
我也是真的很幸福..
有個人可以想念,是幸福
有個人可以愛戀,是幸福
有個人疼愛著我,是幸福
有個人思念著我,是幸福

突然...
再多的言語
都不用了!!


只要
聽到他聲音
只要
看到他上線


就很安心
很希望
時間可以靜止...

但是
時間不等人的咩....


我覺得我很嘮叨
寶貝他不覺得煩,因為他很愛

寶貝覺得他很無理取鬧
我不覺得無理取鬧,因為我很愛

其實
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
比較可靠

因為 ... 他不會誇大其辭
就算应我要求說幾句好聽的話來甜甜嘴
也是他 ... 真的想對我說的話


呵呵


不過我真的挺愛念的
有時候
我會唸到停不下來

那 要怎麼阻止我阿?!
哈哈


老實說= __ =我愛碎碎念
只會對某個人吧?!

呵呵 反正那某人也很愛
那我繼續唸下去勒 哈XD


我說~老爺子阿
你要一輩子都聽我嘮叨嗎?!

嘻..


現在~在家裡 乖乖 等著你!!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