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好丟臉= _ =
我又再一次在小美 小草 大家的面前
丟水給老爺 = _ =


嗚 ...
好蠢ㄡ我= =




竟然...
在哭的很難過的時候...
手機抓起來~~ 關機......丟掉


嗚...
我是幼稚園嗎?!





小朋友這種鬧脾氣的玩意

我竟然= =
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還 咬= _ =衣服
咬衣服沒感覺
咬自己= =



但是


悶的可以= _ =
體育課受不了了.....

小美~~來來來 抱抱!!



嗚....
有媽媽的感覺...



吸哩嘩啦 哭哭哭 眼淚鼻涕哭的好不可怕= =
然後就像我剛剛說的 抓起手機關機 丟掉

哈= _ =



可憐的我= _ =


不過
現在
我很幸福
因為 事情講完了






幸福一輩子吧!!




我愛你^^

哈~~
你的嗯嘛~~還是那樣的可愛!!
嘻~~





你自己說可以多一點的= =
可是你只有親一個ˋˊ


尬麻害羞咩= _ =




討厭辣 不過






我愛的就是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