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每次阿
都要想好久要跟寶貝說些什麼
可是= _ =
還是很想一直跟他說話咩


奇怪 = 3 =

電話費..
恩~~
目前大概...400多吧!!
哈~~

= 3 =



今天 21號捏

還有25天= _ =
換月

哈哈
沒關西 可以熬過去.....



改天= _ =
跟我爸ㄠ一下







不過他小氣鬼ˋˇˊ


公糗辣


爸媽很疼我~~
哈哈...


當然也很愛我弟囉

雖然他很愛抱怨= _ =


BUT = _ =

爸媽愛我們是事實咩= _ =


那個
寶貝


我會一直愛你的
呵...


一直愛你...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
不想用電話說

想要 跟你面對面說



悄悄話






唯一跟你的悄悄話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