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找到一個好樣可以給他依靠的人後
放心多了
呵....

突然
我想到
我們認識
交往
一直到現在



好甜蜜
好幸福

常常
會和朋友聊到感情事

朋友的難過 我看的到
雖然她總是不說


感情
真的很傷


每個人總是有無力的時候


我懂
因為我無力過

我哭過
我難過過

但是
我運氣好吧
遇到
雖然讓我哭的很傷心的人
但是
他給我的幸福
卻是
我從未擁有過
是我 第一次這樣的幸福



好像


這次 愛的很深



我好害怕
會失去
因為 我
真的好幸福


看見朋友的  感情路

就會              好害怕  好害怕

   我會失去


很害怕

這幸福  會溜走


他給過我承諾

他告訴我  這件事不會發生

他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不會傷心難過的"


我也相信


你可以給我只有你能給的幸福


好想哭
為什麼?!

因為             你越疼我
就讓我越害怕失去




我想
跟你一起走下去



第一次
有那麼強烈的佔有慾
第一次
那麼思念一個人
第一次
那麼渴望一個人


第一次

我愛的那麼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