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寶貝的手機沒電了 = _ =
唉呦
笨死了= _ =


豬頭阿



笨笨笨
但是= =
笨的好可愛 = // w // =
哈哈





雖然你讓我又氣又哭
但是
還是很愛你


對你 根本沒有真的生氣
也根本沒有真的討厭

對你
我根本做不到 "狠心"咩

因為 真的很愛你
因為 你是那樣的疼愛著我
那些理由根本稱不上是讓我討厭你的理由



只是會跟你抱怨= _ =
不喜歡要說歐= _ =

你知道我愛碎碎念的




那件事情 我希望不會發生
我不要 嗚

千萬不要



嗚挖.....

差點忘了= =
今天差點被曼陀珠給噎死
天ㄚ
我差一點就要回老家了 = _ =

整個 嚇死我了
誰知道  = _ =
舌頭玩一玩就順便給他滑到喉嚨後面去了= =
我又不是故意的   爛東西辣!!
吼    快把我嚇死了= _ =

嗚....  我很喜歡吃曼陀珠的說 = _ =

真是傷透我的心...   哀呀!!




明天要早點去學校ˋˇˊ




對!!    就這樣決定了  哈



寶貝  我愛你>/////////<


哈哈
我愛肉麻  怎樣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