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公平...不公平....  根本就不公平... 


過分捏= _ =  

一直跟我唱反調  
哼! 看到我生氣   很開心嗎??????     
    泣泣
    氣氣
        氣死我   泣死我 吼.... 

  angry! vrey angry!   

 嗚... 沒天理  !!  沒有良心辣! 

  人家= _ =      努力拼命寫文章 


  為什麼?!

   catru 這網誌  我求人來都沒有人想來?!
  fly        不管他   他竟然很搶手= =?  

      老天啊!!天理何在    

尬麻這樣欺負我  嗚... 有夠沒良!!

嗚   

     哼! 我要去喝我最愛的薰衣草奶茶降火氣

    喝了他我想我會開心點 ˋˇˊ 哼!!

    又香又濃又好喝 哇   睡前來一杯~不錯歐...

       可以助眠!!  


 哈 我要我那可惡的大色鬼大豬頭 寶貝!!

    嗯嘛!~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