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
就像跌進谷底...

眼睛看不清楚
哭了?!累了?!要瞎了??

不知道...

我沒有說你打擾到我
你卻說不打擾你了

我一直都在等你電話

聽到的卻是你說

"你要認真讀書"
"好好加油"
"不打擾你了"
"先掛了"



好傷我的心
今天
你給了我太多的失望


你不知道
你說的那些話

就好像很婉轉的說

""我不想跟你說電話""




真的很久
沒有那個難過過了


這段時間
真的運氣不好

唉...
手機也根本沒修好
值得慶幸的事
不用錢



影響我最深的只有"你"一個人

只有你有這個本事
這樣的



讓我傷心
這樣的讓我開心



一個是天堂
一個是地獄

我真的不想待在地獄裡


別再
這樣對我

我知道
你需要學的地方很多



還是很讓我傷心

因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這樣想?!
如果是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






              ...今晚有淚想要流,但,阻塞了...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