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天氣
什麼鳥天氣

什麼爛天氣辣...

奇怪//**



早上幸好搭上了6點10分的公車
= w =
我跟星已經好幾天沒有搭10的噗噗哩

哈哈...


為什麼幸好??
because
下雨咩= _ =

我們到學校後一段時間
就突然下大雨
然後又停
然後又是陣大雨= _ =

傻傻傻眼

星星 ㄚ廷 跟 羿伶不知道說什麼= _ =
奇怪不跟我說ˋˇˊ
人家在喝豆漿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3 =
小氣辣
又不跟我說ˋˇˊ 噗噗車捏


兩節會計= w = 唉呀呀
好痛苦= _ =

第一節複習跟檢討
第二節考試
嗯阿~~分數還ok~(當然ok~都考課本阿...)

哈哈...
數學= w =
老師先講練習題的答案
然後
我把講義收起來
想要改2-3的回家作業
結果= _ = ㄟ??老師在講例題ㄝ= _ =...
ㄚ不是要檢討?!

結果老師是先上完課
再檢討2-3考卷
我都沒在聽= _ =
因為某人.......咩!

人家真的很生氣

.....(秘密)

反正...也不完全是你的錯= _ =

老師的錯= w = 哈哈

不過原諒你辣= _ =
是我太還子氣
sorry ~~~ 寶貝= w =
我又無理取鬧是吧= _ =
我是幼稚鬼= w =

再過差不多半小時吧!
寶貝就要晚自習回家勒

我再問他
在不在意我的無理取鬧好勒

我猜他會說...他很愛 >/////<
哈哈

因為他的無理取鬧也很可愛= w =

小草說我們兩個是半斤八兩...
兩個就像小孩子一樣
可愛到爆= w =
哈哈 賣誇我~~我會害羞>////<


體育課快要笑死我了...
我知道為什麼小草一直要叫我打羽球
因為
怕我靜下來一個人想太多!
哈哈....放心辣 = w =
那時候...他手機應該拿回來了!!

所以在說~~= w =
我本來就想要打的說哈哈
只是... = _ =
我討厭流汗的fu咩
哈哈............


信君 跟 律君
有夠搞笑的= _ =
哈哈

很多汗水 多半都是 笑出來的= _ =


哈哈...
寶貝~他們兩個是女生~
別想太多辣
哈哈.......


後來回到家...
傳封簡訊給寶貝
跟他說我回到家了
很濕= _ =


然後打打看他手機還有沒有電
the ans is NO

哈哈...= _ =

然後我就想說...該不會要等到他回家吧?!
嗚嗚嗚...

接著~~
"嗯~~嗯~~嗯~~" (震動= _ =)
手機響了~
接起來

ya ha~ 是寶貝> w <
就知道是你辣!! 嘻...


他跟他朋友借手機打給我
我說這樣講電話他願意歐?!
他說...說是女朋友他就借了
我就說 = // w // =挖 他人真好....

ㄟㄟ...我臉紅是因為~ 他跟別人說我是他女朋友咩
我會害羞 哈哈
= _ = 真三八ㄚ我
哈哈........


沒關西辣~
我三八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勒....


哈哈~~


今天過的也很開心
bitˋˊ
下什麼羽ˋˊ

不要下辣ˋˊ




討厭死了


有可能明天會跟爸媽還有老弟去慶生
(農曆生日)


嘿嘿
吃三媽的樣子= _ =

嘿嘿........
不錯捏
我想去逛家樂福
我再問問看我爸好哩

順便= _ =
跟他招供我的電話費

嗚嗚嗚...
我歹命ㄚ我歹命


不過
真的很直得 = /// o /// =




嘻...



            ...for the true love...is 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