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親愛的老爸阿...不要追殺我...

嗚...剛剛去看了電話費= _ =





那個...
半個月還沒過完ㄝ....



那個...已經...


1393勒....嗚

我歹命啊我歹命........


怎麼辦辣 嗚...
涼拌!!!


雖然...  為了你挺值得的...but= _ =

被停話就慘了...嗚


好~現在的辦法只能.......忍~

嗚...
可是我很想聽你聲音很想跟你傳簡訊咩...
嗚.........



唉呦~ 真討厭ˋ口ˊ



今天阿...算不錯吧!!
哈.........
大家都很搞笑~~
= w = 顆顆.........


宜筳他們還在玩猜拳輸的人...伏地挺身 5 下

原本是宜筳跟小田在玩
結果後來阿廷 跟 小葬也要參一腳...
小葬說...輸的人 10 下
哈哈...我就說 ...小心你會輸...
他很得意的說不會...他很會猜拳........

結果 嘿嘿...

第一把
阿廷跟小田贏了...
剩下宜筳跟小葬

我就說...小葬...你輸了辣!!
哈哈
then....


"剪刀石頭布!"
"啊~~~~~~~"

小葬輸了 哈...
想害人反而害了自己 笑死大家...


小不點說...
他們在強姦地球 哈哈


爆笑
不過宜筳
你的姿勢很像= _ =

因為...你的肩膀沒有一起下
變的...
只有pp往下

看起來好不曖昧阿...


哈哈....

今天一整天
整個心情都放在他身上= _ =
哈哈....


我的手真的黑青了= _ =

幸好 只有一個小圓圓的形狀

好像是右邊虎牙的 哈哈!!


= w =


這叫 ~~~ 愛的印記 哈!!


應該留在他身上才對...嘻...





                 ...我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