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today is nice day...
but today is bad day ,too...





今天...真的很幸福
他押...豬頭= _ =

今天上楓谷跟他結婚
嘿...下一次就要等到= _ = 5/30以後了

他生我的氣= _ =
因為我一直加朋友的老公好友= _ =

你應該要高興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女的= _ =

+ 了也沒尬麻咩= _ =

然後...
他提到了我很在意的一個人

我就好生氣 好難過 好想哭


為什麼你要記得她!!?
我跟你說了那麼多.......你不懂
她跟某男讓你很在意很在意 很生氣很生氣 對我也是一樣嗎??

為什麼你偏偏要提起她?!
為什麼
你要突然想到!!?
難道你不知道
你這樣說....就好像你之前都常跟他練功
我不想的
我想很自私的把你鎖在身邊...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不忍心對那麼多人自私
那個帳號不止你一個人玩...所以
我不想那麼自私
難道你不知道 .... 我答應她讓哥哥用你的腳色跟他練功時
我心如刀割嗎?!
難道你不知道嗎??

一股腦兒
就是想哭.....第一次
哭出聲音
才發現 哭出聲音 好舒服



你不會安慰我
所以
般出了真情告白
後來我說
我想聽你聲音
打給了你
你繼續了你那可愛的告白

呵....含著眼淚 微笑著聽你的告白
雖然很笨拙
但是
心很暖  很暖 很暖


後來你五六點的時候打給了我

講了10多分鐘吧
映象中


很幸福阿
你呢 也一直偷親= _ = 大笨盪- /// - 我聽的很清楚呢

你真可愛
7 點多的時候...
你打來~後來我再打給你...
講了21分鐘

嗚...我的心好痛= _ =
總覺得我爸會想殺了我= _ =
怎麼辦?!
我不知道...幸福甜蜜的代價ˊˋ


後來
回到電腦前
看到
小草的狀態= _ =
唉呦...


怎麼會這樣呢ˊˋ



我說小草阿 別裝堅強了
就算你真的看破了
不要告訴我
你不難過

知道你不會亂來
但是
我知道你會很需要一個人陪著你

像我= _ =
哭的時候...就很需要別人的擁抱

後來發現
某人的話很有用= _ =

嗯= /// =



不管怎樣
我會陪你辣ˋˇˊ
嘿嘿







                    ...好日子?!壞日子?!









     今天是壞日子= =
    小說沒消化完
    作業沒做完= = 天ㄚ..................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