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人氣44耶

哇塞 超開心= // w // =


我的寶貝阿...
真的好可愛= //_// =


今天~
不知道要尬麻ㄝ
好吧 = _ =
先消化東西南北這四本小說吧!!
   主主主主
   舞醉仰戲
   月月月月

哈...

要趕快消化完才行= _ =

然後 寫國文吧!
還有數學
各兩張考卷= _ =

唉呦 .....
煩= _ =


對了對了!!!!!!
其雅...有可能 = /// =
3/31號~寶貝會盡量上線= /// w /// =

到那時候~
早點到^^ ㄚ哈哈哈 :">有點不好意思



昨天大哭特哭完以後
心情...好粉多: >

謝謝寶貝那樣陪我囉 >///<
他已經想盡辦法安撫我了~
但是...
他不太會安撫人 = w =
不過降也好.............哪個女生給他安撫後
就會發現他的可愛
不可以= _ = 絕對不可以(甩頭

昨天要下線之前
小草罵我三八鬼ㄝ


嗚嗚嗚..........好感動


超感動
嗚...

= _ =一定會有人覺得有什麼好感動

唉呦
你不懂辣= _ =

不懂我是多麼的感動
嗚嗚嗚.....

如果小草在我面前
我一定會
跪下來 謝天謝地....唉呦威阿
好白痴= _ =


哈哈哈

我正在起笑.....

= _ =
頭有點痛
宿醉???

pp辣= _ =
我沒喝酒........

我是乖寶寶ㄝ= _ =
哪會喝酒勒一...一

嗯...我是乖寶寶(心虛


ㄚ哈哈!沒有辣 今天天氣真好(打哈哈

= ___ =

ok~~ 賣勾起笑阿.......


繼續跟寶貝~~~~
熱訊你和我..= w =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