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粉亂!! 嗯阿.... 亂!= _ =



唉...第一次~~突然想寫所有的事情
不想只是把一些簡略的po上來**


是醬的
不可否認......友情 出了問題//*


有沒有 ... 一直好下去的友情?!
很難吧!!! 想想以前...跟朋友是多麼的好
上了高中 分開到3個不同的學校...
就 ... 疏遠了""


不知道 ....... 該怎麼說!!
怎麼說?! 不知道


或許哥哥說的對
"沒想太多"會害了我自己
老實說...

真的沒想太多 ___ 純粹 只是因為
""""沒想太多"""" \\\ *


唉... 我決定了!! 3年級絕對不要再當旗手...

嗯 因為 !! 我很常因為要趕車 ..或是 某些原因要小草去降旗
不是有意的!!
嗯.........

至於項鍊... 其實 無所謂辣!
那也是妳先找到的 //*
要不然 ~~~ 寶貝 你帶我去買吧 :"> 好嗎?!

快答應我 >/////<ˋ

我們趕快好起來吧!
其實感覺的出來你對我的不同...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提起 也是因為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不是有問你怎麼了?!
就是想問這個 但 <<< 你不想說 我也不會免強你
友情,,, 有個特別的地方
不會說ㄝ 過一段時間 就會好轉吧!


老實說 ... 你真的要改掉有話不說的個性
難道你想...說了也沒用??= _ =(重傷

很明顯看的出來 ,,, "你有事"
但,你沒有說出來...
雖然你後來也說了~ 事情算是解決了!
老實說 星期五我真的超級...."生氣"

不負責任"這個壞個性 我努力在改了
努力了!! 盡量不要讓自己不負責任
我不知道 ~ 你有沒有感覺到??

其實
我知道你大概在賭爛我什麼
但,,,我不敢說
因為 ,,, = _ = 你很可怕


好吧 ... 除了星星以外~朋友裡我最怕的就是你!
小草...
下次有事情 你直接跟我說
不要自己在生氣
你不說 反而彼此之間的裂縫會更大

那天 真的背到家...
你們忘了我 就算了~畢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
我會哭 是因為..你
你沒有來安慰我 ... 你沒有 ~
我不是氣小美 沒有等我 ~~又忘了我

而是你...因為你沒有來找我
我清清楚楚的 明明白白的了解到 "出問題了"

我好無力 我問過你 但你沒說 只要問你一次你沒說什麼事
我就不會再問下去

不過我也是很難過小美忘了我...
我在看著你...我在抱著小美哭的時候
好難過...好難過
你坐在那邊 沒有過來
有一次 我以為是你在背後抱我...
但是 不是你 是小文
多麼失望ㄚ 但還是謝謝小文
好難過 ... 因為 你連我哭都不想理我了

(現在又哭了 我是愛哭鬼//*)


後來平靜下來
卻又聽到你 ... 買好項鍊了
其實我知道你不想要我也買那對鍊
從你的...... 表情\\*


不想免強你

但我以為
你會 也幫我買了
但你沒有 我好失望 原來 我們的友情
比我想像中的少
好失望 真的

只是沒想到...會在我心情低落聽到這些事

我忍住了 忍住要自己不要哭
但是在呆下去

我一定會哭 所以 我故意 大嘆一聲
然後 去看他們打排球


後來
換個位子坐
卻被大象排球 打中了頭(我忘了是誰,反正映象中是大象的聲音//*
很準不偏不倚的 打中了我的頭

上天對我的逞罰??還不夠??

不會痛 不會痛

可是
好想哭


用力的 給她哭了出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管 有多少的朋友在那邊
就給她用力的哭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真的 做人很失敗嗎??
失敗嗎??

對你們 我真的沒有秘密
但我會守住你們的秘密

可是 小草你讓我覺得
你有好多秘密
沒有跟我說

因為 我不夠讓你信任嗎??
還是 我想太多 ??


我對你 真的敞開心房了
但是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應該有?? 也有可能沒有完全


我真的好失敗阿
好失敗






只希望 我們會快點好起來
這篇文章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 心情咩



我 還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你 要不計前嫌


我知道我不好
我會努力
但 需要很多的時間

畢竟 我很早以前就這樣了

只希望你要包容我



朋友 "" 不是應該包容對嗎??


我真的好想
跟朋友 一直好下去!!


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可以糾正我的錯 讓我改善
改不了 也請你們"體諒"一下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討厭

我很愛我自己 也愛大家



             ......臭老頭,每次我哭你都不在我身邊 ˋˇˊ









                   ...但我愛你,因為你 總是疼愛我。





                   ...因為你總是想做到我希望的事,讓我開心
                   ...所以,我愛你 。不想失去你。



                   ...別忘了,我們說好要一直下去!!


還有...
真的很忙
所以才會把項鍊丟給你煩...
很多很多小說漫畫要我消化
要不然柳丁 ㄚ...不對 橘子會來不及環
也有人 還要看


你的照片
上次做到一半= _ =
ooxx 全沒了 整個很生氣很傷心
所以又底累了!!

其雅又一直催我
快點50
別再跟你寶貝親親我我勒


我也有我的事要忙
網誌要管理

要洗澡吃飯睡覺

要打簡訊 要講電話= _ =
要看電視
要做家事

有時候爸媽也會要我去做事情
我想你也有再不爽相片吧!
嗯...感覺的出來

其實... 有時候你不說
也沒關西


因為...你的表情~~寫了你的心情\\*





快點好起來 好嗎??

真怕你看了會不爽= =
唉....
好難為


無所謂了 死就死吧!!!(來吧 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