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
我的手紅了



應該明天過後就會消失了
雖然我咬的很用力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出聲音
我實在是不想讓我爸媽聽到


...



我...在寶貝的懷抱裡讓他疼愛著
享受
只屬於我一個人可以擁有的幸福//*




很幸福
因為有你
.....你幸福嗎?!
因為有我??

9:42pm  電話中...
....(甜蜜蜜...)

我問你歐...你幸福嗎?!
ans:我很幸福...
因為我嗎??
ans:當然囉..因為你
他:現在很開心...
我:阿?為什麼很開心?!
他:有了你之後...就這樣了
...
他: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剛哭完嗎?!
我:沒有阿..我也不知道

.....(甜蜜蜜...)



掛電話是因為他要去寫東西
這個東西"是秘密"
等我收到了 ~~~ 再告訴你們

= //w// =


好幸福
真的很幸福






哭完以後...
過一段時間...


歌聲 很美

好想 唱給你聽



我的寶貝
對你的愛
對你的思念
對你的執著

一個字、一句話、一堆話...
都形容不了


害怕打雷,他會抱我
我想哭,他會陪我

他很努力,他很用心
我都感覺的到
看的到


他...不擅長說話
不懂得找話題

但,他很努力跟我亂掰
他很努力跟我說話
聽我說話

只因為,他愛我
他想要我開心
很感動

所做的一切


我都   ...知道


知道....他 對我的溺愛








相信...
等到那一天
我們.........一定會開始另一個幸福階段






              ...我只要有你的幸福,你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