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18分....
我...
抱著娃娃....

一個我最愛的小猴娃娃...
一個你的替身娃娃...

聽著歌...
哼著歌...


       ....流著淚


什麼時候........ 你會聽到我的心聲?!





夜 黑夜..寂寞的夜裡...氣 生氣...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



                     ...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