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對你害羞>////<

哈........................



簡訊:
8:28am to寶貝:
嗚...不會傳給我阿!=~=真是的...還是在等我傳給你阿!=_=算了...早安..親愛的...有夢見我嘛?好想你阿...嗯嘛...嗯嘛...愛你歐...

8:38am from寶貝:
我在等你><早安押~(親 我在上課~

8:53am to寶貝:
那你要專心上課捏...>///<你太響我...我會害羞...但是,不可以不想我歐...我陷在還賴在床上...想到你..我的心就會露了半拍...還會...暖暖的(啾...手舉高

9:06am from寶貝:
呵,你還想睡嗎?想要你多傳一點給我>< 我想你的時候,都會不能呼吸(鑽進你懷裡

9:25am to寶貝:
哈(抱...我已經起床了...睡太久會很累...其實是我餓了...(吐舌...哈...你要記得呼吸歐...寶貝...唱男傭給我聽...拜託...(鑽...xxxxx...嘻

9:43am from寶貝:
0.0哈><晚一點在唱 我在上課~放學以後我會上線,你可以先買點...xxxxxxxxxx...我們就結婚,呵...以後就是我娶你了><大概十二點放學...我愛你(擁吻

9:50am to寶貝:
真的...ya...寶貝最棒了...哈...超開心...那...我們買永久的戒指好咩?嘻...好開心...我愛你(抱緊...嗯嘛嗯嘛...要唱給我聽...不是打字歐...好咩?

....


有很多辣

不想打= _ =太多

哈哈........................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