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就是傻咩...




所以...
不管她做了什麼選擇
我都會挺她...




希望像妳說的囉!

"我相信 這一次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唉呦...我說的那個x人

好好做給我們看吧!
證明


你可以給她幸福


要不然




等著看 哼!!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只要你覺得幸福...
就不會組饒你...
我是你朋友........
我會默默陪著你...
也希望你也是這樣的對我^^...""




             ...友誼...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