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好問題 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的= =



1、Q:點6個人

[1] 小草//*
[2] 寶貝//*(ˋˇˊ)
[3] 小美//*
[4] 其雅//*
[5] 小花//*(點好玩的ˋˇˊ某某人叫他來看吧)
[6] 星星//*



2、Q:姓什麼?

  A:饅??張??

3、Q:你多大了?

  A:再過340天...滿18

4、Q:職業?

  A:學生= w =

5、Q:興趣?

  A:興趣...我的興趣是什麼?! = _ = 短文?!

6、Q:喜歡的異性?

  A:我家的寶貝>///<

7、Q:特長?

  A:電腦= _ = 應該!! ㄚ災...

8、Q:持有什麼?

  A:手機= _ =

9、Q:煩惱?

  A:我可以瘦多少?! = w =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沒有很特別 哈哈!!!!!!!!!!! 不難吃就好= =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我只愛你 :"> (missing...)

12、Q: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1] 小草//* ((哈哈!!怎麼介紹 = _ =?
[2] 寶貝//* ((很可愛~fill in love with him
[3] 小美//* ((哈哈.........好好捏
[4] 其雅//* ((超~~~小一隻....
[5] 小花//* ((跟他不熟- - 怎麼介紹?!請叫某位介紹他 哈哈
[6] 星星//* ((搞笑派演員= _ =



〔附卷〕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綠色 ... (為什麼??阿災 = =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

  A:鴨子 (他本身就是= _ =

3、Q:再用食物比喻:
  
  A:鴨蛋 (搞不好他生的 ... 真嚇人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人: 

[1] 小草//* ((紅色
[2] 寶貝//* ((黑色
[3] 小美//* ((橘色
[4] 其雅//* ((黃綠色
[5] 小花//* ((粉紅色= =因為是花
[6] 星星//* ((藍色



1、Q:生活的態度?

  A:過的快樂囉... 不快樂人生哪來的樂趣??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思想改變,但,心不變


〔我說〕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還不錯... 我的童年 很多采多姿= _ =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 _ = 想不到

1、Q:最想去的地方?

  A:愛琴海

2、Q:想成為什麼?

  A:他的人= // w // =

3、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我幹麻跟他告白?!


〔提問〕
(是愛的大挑戰嗎= =??)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A:我自己有腳咩= = 自己去找他~^^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林 X 勛 (別問我為什麼!!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高中... 還沒讀大學 不知道ㄝ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A:還ok 囉!

5、Q:說說妳的保險箱密碼吧~(在哪順便說~)

  A:我有保險箱嗎???????

6、Q:妳愛你愛的人哪??(誠實一點哈~)

  A:所有阿= _ = 愛一個人一定要有原因??

7、Q:妳...會為了愛人扁人嗎?

  A:會吧!! 為愛咩= _ =

8、Q:如上題,自己例外嗎??(哈哈~誠實!!)

  A:嘎= =?? 是...被扁的那個人是自己?? 還是 ...??= =什麼問題







                      ...死鴨子說我被愛沖昏頭= = 好吧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