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了

我這個笨蛋,事實上我是最幸福的人**




我知足了
我懂了
我一直一直都是很幸福


他給我很多
比我要求的還要多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孩子氣的
要他給我更多
但他
毫不令色的給我更多我想要的

要他親我
他天天都會對話筒親上好幾回

讓我聽到
他也很想親我>//w//<
讓我聽到
他在親了歐ˋˇˊ


要他說愛我
他抓到時機就會說"我愛你"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
他這幾天
比較常對我說"我很想你"

等他打給我的時候
我在叫他說愛我好勒><


還記得某天
我要求他
唱男傭給我聽

他說他不會唱
我說唱給我聽辣!

他唱了
唱了幾句
他說他只會那幾句

寶貝
這樣就夠了
至少你很努力
做到我的要求

我真的很幸福
你給我
我從未擁有過的幸福


你讓我覺得
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你讓我覺得
為你付出的再多
都是值得

你讓我覺得
不管我再怎樣的傻
都是可愛

你讓我覺得

為了你哭
很幸福




                ...很幸福,因為 " 你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