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心裡怪怪的
有點小悶悶= _ =

小悶小悶小悶


唉呦...
很想跟他說話
但是想到電話費
就會制止自己


每每掛電話總是不捨
但又非掛不可

或許我在害怕吧!!

這件事~
很害怕

雖然他沒發生

但,
我一定不會讓這總事發生


因為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



_______


今天
天氣很不錯阿...

那春風
好暖阿
吹在臉上
唔...


我快睡著了 = o.= 流口水


嘻...

英文課老師給我們自修

我竟然
睡著了= =
sorry
我很累了 ˊ__ˋ



反正我自修都在做我自己的事情= _ =
噗噗


還有
40分鐘

寶貝
就要下課
然後回家了

回到家
他就會充電
就會開機

就會
看到我傳的簡訊


嘻...

希望
這些簡訊
>/////<
他看了
會感動 = w =
嘻.......


其實
想用說的告訴他


他在自修
不能吵他

嘻...




我愛他     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
他還是我最深愛的他




請不要懷疑我歐

因為
我真的好喜歡 好愛他








今天放學
在路上= =
看到好多情侶
= _ =

唉呦
雖然我不是單身

但是很羨慕阿
因為
可以跟自己的男朋友
走在一起


嗚嗚嗚

我真的好羨慕阿


>....<

沒關西
反正
那一天還是會到來的
嘻...


明天ㄚ
就要去打靶勒
黑黑

好緊張
> <
天ㄚ
超緊張


五發 蹦蹦蹦蹦蹦

希望都可以打在靶紙上

嘿嘿

會不會有6發以上在我的靶紙上= =?

嘿嘿

誰的眼睛那~~~~麼大阿= _ =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會帶相機去


誰叫= _ =
手機又再次進醫院了= =

什麼玩意

ˋˊ

奇怪
要送幾次辣ˋˊ

我媽說
如果

還是修不好
嘿嘿
就有支新的勒


那個= w =
我要換白色的
好嗎?!

嘿嘿


這個好笑



嘻...




            ...tonight I have a nice dream ,because I dream you.
            ...and always fill in love with you.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so real.
            ...you give me the frist tur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