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似乎是挖到寶勒
是寶
所以是秘密...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在消耗時間??

我不知道

有時候
覺得自己這樣的
等待


是多麼的
蠢~


但,卻又忍不住想蠢


或許是因為有距離存在在無形的空間中
就算心很靠近

有時候
還是顯得自己很孤單

你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吧?!
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或許是距離拉出的飄忽不定的不安全的感覺
所以
讓我覺得
很無力


飄久了
會希望聽到一些話
就算只是安慰


笨笨的他
總是聽不懂我的話似的

如果可以
沒有人會想要談距離戀愛
是辛苦
也是艱難





我並沒有遇到近距離的


時候未到?!
還是


其實我遇到了
只是需要點時間

??!
我不知道


人生充滿問號吧?!!!!!!!!



好多問題好多問題



有聲音在問我
要不要別再等待
去好好睡一觉!?

有個聲音在拉住我
再等等再等等



他應該 要睡了
簡訊
就會到了









                 ...每個人並不是像你看到的表面一樣
                   翻開表面 會發現 原來 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