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有點小失眠

因為...他...
     



昨天
他跟哥哥去吃飯

我傳了幾封簡訊
他都沒回
我以為 他只是因為媽媽在所以不能傳


不過後來我看完霍爾
準備要睡了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他回我
我才知道
他11點多才會到家...

他去

"看魚....= =


他說
他沒有代手機出去



霎時間
超惱火




他出去我知道

我卻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去了哪裡

只能自己瞎猜

奇怪ㄝ

很想扁他ˋˊ...



有時候
覺得自己很了解他
但好像又不是


可不可以
不管怎樣
都讓我知道你的行蹤!!?



很生氣
氣自己幹麻蠢的這樣

這是小事阿
他沒賠我看霍爾
是小事阿

他也不喜歡看霍爾阿


可是
就很氣很氣
自己很蠢阿

傳的簡訊都好像自己在唱獨角戲

生氣ㄝ



我還很生氣很生氣的

咬小猴娃娃的耳朵
打他
踢他
丟他
甩來甩去

大戰ˋˊ



氣死我了

淚水鼻水口水 都在上面= _ =
好噁心= _ =


哭累了
咬累了
打累了
踢累了
丟累了
甩累了


就...睡著了



今天是他生日


愚人節ㄝ
哈哈

2007-4-1 00:24
to 寶貝
"大笨蛋大笨蛋...生日快樂...睡不著...都是你辣!太過分了!奇怪!你給我小心一點ˋˊ...你生日該不會你有約?天ㄚ我又亂想了...我要瘋了!氣死我了!...咬你打你踢你...氣死我"

2007-4-1 06:54
from 寶貝
"我沒有約阿...乖哦...對不起... 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想說...我會一直愛你,直到過了一億個生日.因為,只想愛你,心也只屬於你,我真的很愛你,我的小貓!"

2007-4-1 07:06
to 寶貝
"我也是ㄚ...大豬頭...討厭...昨晚我真的...打那個小猴...咬他!打他!丟他!踢他!我好蠢...嗚..(我咬...咬你爾朵...討厭...不過如果你愛我一輩子...我就原諒你..."

2007-4-1 07:09
from 寶貝
"哈><那麼你要原諒我了...我打算讓你跟著我一輩子...快點跟在我後面><(一直親"

2007-4-1 07:16
to 寶貝
"嘻...我賴定你了= w =不要走太快...要拉著我...我是跟屁蟲...嘻...(嗯嘛~~勛...(拉你衣角...那個...你會不會很討厭昨天我那樣?嗚...我不要讓你討厭啦..."

2007-4-1 07:33
from 寶貝
"昨天有一點火氣啦...因為回家很晚了...你又跟我鬧脾氣...算了,下次不可以...不然我不讓你跟了哦(拍你的頭"

2007-4-1 07:46
to 寶貝
"誰叫你那麼愛看魚咩= 3 =我又不是故意的咩...對不起咩...原諒我好不好(在你胸部上,畫圈圈...原諒我好不好咩...(畫畫畫...我愛你...向你賠罪咩...好咩 :"> "



對不起
我無理取鬧


不可以不讓我跟><





                  ...我跟定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