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愛...就是這樣的容易
小小的承諾
大大的愛意


嘻...


他告訴我
"你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我好喜歡聽你的聲音..."
我也是ㄚ

好喜歡好喜歡跟你講電話的感覺

他還跟我說
"我好喜歡親你"

嘻...好害羞


今天下午
原本打算睡到3點半的
早知道叫他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嘻...


結果
睡到5點= _ =

知道我為什麼睡過頭嗎?!

因為我做了個美夢
捨不得那麼快就醒來


夢見
和他結婚
生子


蠢嗎?!
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見...

我想
你睡前在想什麼
就會夢見什麼吧!!


剛好我有問他
如果發現我不小心意外懷孕
他會怎麼做?!

他說"我會娶妳"
我說"是歐..."
他說"你不想我娶嗎?!"
我說"想ㄚ..但是~你有想過經濟許不許可嗎?!還有小孩以後的生活..."
他說"所以囉...我要用功讀書..."


哈哈= // w // =

我已經跟我媽坦承..
我交男朋友勒= w =

我跟我媽說
電話費很貴阿 = _ =
到時候我會自己去繳錢
現在我在存錢


我媽就用很曖昧的笑容看著我

奇怪 = 3 =
老媽什麼時候那麼機車勒???????


不過我不知道我爸知道勒嗎?!
搞不好我用家電跟他說講電話的時候

老爸在偷聽>////////<


討厭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他的愛
心情變的好勒

身體感覺也強多了

哈...



這次流行性感冒
我老爸老弟都生病
我爸還上吐下瀉


可是我只是小小感冒ㄝ


嘿嘿...
有了春天
就是不一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他
看完書
就去睡覺


因為

我想夢見他


希望
他也會夢見我!!



               ...love is so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